赏我口热饭吧

虽然给了预告,但并没有想好写什么……提前谢谢各位老师包容我这个臭弟弟(。

嘉木以南:

我收集洋洋洒洒的白雪、

静默无声的枯树、

迷蒙和煦的冬日阳,

以穿山越岭而来的风穿针引线,

织就捕梦网挂在你的窗台,

而我乘着一整个冬天的晶莹剔透撞进你的梦境——


冬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呢?




创作规则:

向大家征集词语后我们共收到了260组词语,于是我们将所有词组打乱排序,让24位老师通过抽签得到了三组词语,在三组9-12词语当中,每位老师选择自己心仪的三/四个词语为发散起点进行创作。


时间:

2019.11.22 00:00-2019.11.22 23:00



欢迎订阅“小凡高的冬日捕梦网”。


作品为小凡高cp向,左右位可能有差异,he/be不作保证,请提高警惕注意预警及tag,自行选择阅览。




STAFF:

【策划】 @嘉木以南 / @Scape 

【文案】 @Scape 

【画手】 @TiAn缇安  @ducck  @肆安叁  @网友布布的线上避难所  @迦矞 

【写手】 @chestnut  @夏小舞  @_把灯给我开开  @歧一  @Scape  @张符离  @侑一  @山有西木  @青古  @阿云龙的方糕  @不知名育儿博主  @pabsd  @Thank You Tohoshinki  @眠面  @近白者甜  @长崎阿妙  @星阖  @Ori  @嘉木以南 

(以上排名不分前后)

【海报】 @嘉木以南 

【特别鸣谢】留下260组词语的所有朋友❤




我们是冬日第一场雪,

一朵是情真意切,

二朵是收藏一整个秋天的甜蜜,

三朵是梦寐之中辗转反侧,

四朵是替你拂去发梢的残瓣,

五朵是看你喜欢,

试探着落进你的天罗地网。


祝你今日好梦,日日好梦。



Coming soon,Coming for you。








评论(4)
热度(13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