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我口热饭吧

【羊凡点梗之带球跑+追妻火葬场】(上)

  “我怀了。”

  

  高杨那一瞬间以为自己幻听了。

  

  留着一头小卷毛的男孩坐在栏杆上,两条长腿晃荡着,身体不安分地动着。他含着软糖,一边嚼一边说话,高杨怀疑对方说的是“坏了”,因此他不确信地反问了一句。

  

  “你说什么?”

  

  黄子弘凡以为高杨不愿意担责任,快速咽下嘴里的糖果,随意地摆摆手,“放心,我不是要让你负责。就是觉得有必要告诉你一声,毕竟你也算他爸。”

  

  高杨平静的脸出现了一丝裂痕,那个晚上模糊又放纵的记忆像海上起起伏伏的泡沫,抓不着却勾人。他其实真的记不太清两人当时喝了多少酒,做得多激烈,他唯一有点儿印象的是当他在对方的生殖腔里成结射精的时候刹那的惊讶。

  

  毕竟,他一直以为黄子弘凡也是个alpha。

  

  可是惊讶带来的片刻清醒很快就被翻涌的欲望淹没,等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满床狼藉,身边人却再也不见踪影。

  

  他和黄子弘凡的认识过程平平无奇,两人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即便差了两级,也彼此听说过。某次聚会上碰面,自然而然便算是交上朋友了,但关系一直不温不火。


  “我……”高杨一时语塞,似乎说什么都不太对。他一直当兄弟的alpha是个omega,还怀了他的孩子,这算哪门子事?


  黄子弘凡从栏杆上蹦下来,高杨下意识地去扶,他想,黄子弘凡作为一个omega,未免太好动了,这要是磕着绊着肚子里的孩子可怎么办?


  他抬起的手并没碰到对方,黄子弘凡轻巧落地,双手插兜,又酷又拽,“你别放心上,反正超儿他们都想家里添个小孩可以玩,所以我不会把孩子打掉。挺好的,反正你也不会做头发。”


  这话伤人了,在梅溪湖,不会做头发的alpha是会被无情嘲笑的。给自己的omega做头发,是梅溪湖的定情传统,手艺好坏关乎alpha的尊严。黄子弘凡这话潜台词就是凭他的手艺,根本进不了老云家的门。


  高杨想起上次他和黄子弘凡一起出去玩,对方非拉着他去体验做头发,美名其曰为追人练手,原来是在占他便宜。


  “你之后打算怎么办,还来上学吗?”高杨控制不住地看向黄子弘凡的肚子,那里还没显怀,平平坦坦,难以想象里面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高杨艰难地把自己的目光挪开,觉得自己alpha天然的父爱有点多。


  “肯定不来了啊。之前一直瞒着学校,谎报自己是alpha,露馅了是要交罚款的,虽然我家不差钱,但是嘎爸说了,因为这孩子是乱搞的意外,所以罚款要从我的零花钱里扣,我才不要嘞,所以我要躲得远远的。”


  怎么会有这么无情的家庭?


  “不是……”高杨挣扎着说,“我们不是乱搞……”


  “就是啊。”黄子弘凡一扬头,“你不喜欢我,我不喜欢你,也没有约炮协议,纯粹酒后乱性,这还不算乱搞?”


  言下之意,你私下得有多乱。


  高杨长了八张嘴也辩不清,他只好苍白地解释:“我私生活不乱的,而且我有钱,可以替你交罚款。”


  所以不要逃的远远的。高杨在心底默默补充道,他想,这或许就是alpha得知要失去自己孩子的本能痛苦吧。


  “嗐,你还想让我欠你人情?不了吧,我要说的话也说完了,我们两清了,拜拜。”


  黄子弘凡挥挥手走远,高杨站在原地想追又不敢追,最后失魂落魄地回到宿舍。


  龚子棋听完经过之后,把手里的可乐罐重重一拍,指着高杨的鼻子骂了半小时。最后他口干舌燥,换了口气总结道:奈何聪明一世,偏偏傻在一时。


   毕竟初为人父这件事,对于无拘无束惯了的高杨来说,实在不算小。


  “那我该怎么办?”高杨虚心求教。


  龚子棋大手一挥,一股子黑老大气势,“追啊!追他个地老天荒,追到他看见你就心慌。”


  高杨:?


  

【晚上喝了清酒和梅子酒,分别叫美少年和俏雅黑糖,为了证明我没有被G7整到失智,我一定要写点东西,写完之后我发现我好像确实失智了……nmdwsm】

2019-05-10
评论(58)
热度(234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