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我口热饭吧

【羊凡点梗之带球跑+追妻火葬场】(中)

      黄子弘凡果断又高效地办完所有手续,退学了。


  高杨第二天奔到对方宿舍堵人,只看见空荡荡的床板。


  龚子棋:你看看你,说了多少次,男人不可以这么慢。


  高杨:别放马后炮行不行,就你最快。


  两个人高马大的alpha站在狭窄的宿舍门口,彼此都相当暴躁,只是一个看上去像要去砍人,一个看上去像是要被砍。


  龚子棋表情凝重:去他家吧。


  高杨一愣,突然扭捏起来:贸然去见家长好吗?我还没做好准备。


  龚子棋:等你准备好,小孩的后爹都找好了。


  高杨一秒严肃,深感兄弟说的有道理,于是他当天晚上偷偷摸摸爬了老云家的墙。他以为黄子弘凡应该正在休息,所以他只准备偷偷看一眼,可是现实却是,黄子弘凡正在和另一个男孩子追逐打闹。他们绕着客厅的沙发,像两只猴,一边追打,一边笑。


  那动静差点没把高杨吓出心脏病。


  黄子弘凡究竟知不知道自己肚子里还揣了个娃?!


  他出离愤怒了,以至于找回理智的时候,他已经砸碎了云家大别墅的落地窗。


  不管平时多么文静,alpha果然还是种暴力生物。


  客厅里的欢声笑语骤然消失,四双眼睛齐刷刷地看着突然出现在他们家里的男人。方书剑紧张地抱紧了手里的玩偶,刚和黄子弘凡闹得正欢的梁朋杰直觉自己被针对了,吓得一哆嗦,往后躲了躲。


  张超率先反应过来:你们谁又把家里报警器弄坏了,不知道那东西很贵吗!一群败家玩意儿。


  黄子弘凡:高杨?


  张超刷得转过头,眯起狭长的眼:哦?那个拔diao无情连罚款都不愿意交的人渣alpha?


  方书剑不怕了,昂起脑袋:长得人模狗样,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人。我马上去梅溪湖渣A论坛挂你,让广大小o擦亮双眼,谨防渣男。


  高杨一股子气噗噗噗全泄了,怔在原地,内心狂喊:垃圾龚子棋,老子再信你就罚我下辈子还和你当兄弟!然后他慢慢扯出一个温润的笑容,解释道:不,我真的没有不给钱。


  梁朋杰:我们阿黄是你给钱就能睡的平凡人家的omega吗?


  靠,这一家子是什么鬼逻辑?高杨脸上看不出动静,实际上已经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右手不自然地蜷在身侧,揪着衣角上的缝。


  黄子弘凡眼尖,一下子就看见了。其他人不了解高杨,可他毕竟和高杨玩在一起很久了,最后还滚上了床,所以他清楚对方其实紧张得不行。


  黄子弘凡:好了,你们别闹了。


  这时,听见楼下声响的蔡程昱从二楼下来,他站在楼梯上和一楼的高杨大眼瞪小眼,几秒之后,扯开嗓子喊了一句:爸——家里遭贼啦————


  三层别墅一下子整个灯火通明——家里灯全是声控的。


  一个狂劲的男人和一个英俊勾魂的男人出现了,他们看着一地碎玻璃,思考良久。


  阿云嘎:你扫?


  郑云龙:我不会。


  阿云嘎:长手就能做的水平。


  蔡程昱:看我干嘛?你们让高贵王子扫地?


  梁朋杰:这个地,我不扫!!!


  方书剑:写贴,勿念。


  黄子弘凡:我扫吧。


  高杨:不行,你怀了。


  其余人齐齐看向高杨,表情莫测。


  方书剑停下编辑帖子的手,想了想:似乎也没那么渣?


  大家僵持得有点久,张超赶紧出来打圆场:既然我们都不想扫,那就请保洁阿姨来扫好啦。


  大家纷纷露出满意的微笑。


  阿云嘎:你就是那个搞大我儿子肚子的——


  郑云龙:alpha?很有胆子嘛。


  阿云嘎:那你今天大半夜的来我们家是要干什么?


  郑云龙:是来带黄子走的?


  高杨眼睛一亮:可以吗?


  郑云龙:当然不可以。


  高杨最终不仅没有完成偷偷探望的目标,还赔了玻璃钱和莫名奇妙的报警器,被礼貌地请出了云家大别墅。


  他很沮丧,又很愤怒,于是给龚子棋发了一条短信。


  高杨:你一定不知道,黄子竟然有四个兄弟。


  冲浪少年龚子棋秒回:嗬!娘家人好多。


  高杨:而且都是omega。


  龚子棋为在慌乱氛围中依然能够观察形势的好兄弟点赞,并马上问道:有无适合我的?


  高杨:都很凶,你歇歇吧,别想了。


  热爱挑战和冒险的酷盖龚子棋开始兴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高杨不想再搭理他,沿着马路牙子惆怅地往回走,捧着手机埋头苦想。


  黄子弘凡洗完澡出来收到了一条新短信。


  “你现在情况特殊,别像以前一样不知轻重地蹦蹦跳跳。我不是怕你伤着孩子……就……对你自己身体也不好。别熬夜,别喝冰的,也别老是窝在家里,定期要出去晒晒太阳,但是也别去太拥挤的地方,千万别去α区,空气太差。记得定期去医院检查,三餐要规律,饮食要合理。对了,虽然我不会做头发,但是《omega产期alpha注意事项》那门课我拿了A,你要是有什么需要,随时联系我。这个是我的号码,24小时,随叫随到。——高杨。”


  高杨竟然能一次打这么多字,黄子弘凡唏嘘一声,然后把手机把床上一扔,拿起手柄开始打游戏。打了一局,他扔掉手柄,低头看着自己的肚子,半晌,他伸出食指戳了一下,又戳了一下。


  “hello,里面有人吗?”


  自然没人回答。


  黄子弘凡挠挠头,自言自语:你这个摸不着看不见的东西,他咋那么宝贝?


(说实话,我自己被笑死了……忘了解释,那是黄子专用24小时号码)

2019-05-11
评论(68)
热度(209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