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我口热饭吧

(完结)【年上】各取所需

*伪骨科,哥哥棋✖️弟弟朔

*有病文学,病娇弟弟。

1.

徐均朔做了一个噩梦。

梦到十岁那年在南山顶,青鸟低低掠过,他伸手想要抓住翅膀,有人从背后狠狠一推。

他仓皇转头,只来得及看见郑棋元下垂的嘴角,失重感随之而来。

他猛地睁开眼睛,揪住衣领,胸口起伏,呼吸沉重。

“怎么了?”

床头灯亮起,郑棋元睡眼惺忪地问。怀里的人小脸发白,满头冷汗,惊疑不定地看着自己。

他微微一愣,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脸。

“做噩梦了?”

徐均朔点头,把脸埋进他掌心蹭着。

“我梦见你把我从山上推下去。”

郑棋元无奈地笑,“还在因为哥哥不送你去学校而生气?”

徐均朔没有否认,他坐起来,没穿裤子,套着宽大的睡衣,下摆遮到大腿,赤着脚哒哒哒跑出房间。

郑棋元在床头靠了一会儿,跟着出去,在黑漆漆的厨房里找到了他。

徐均朔抱着一个透明水壶,咕噜噜往胃里灌冰水。

郑棋元站在门口,眼看着全满的水壶只剩下三分之一,他走过去不容分说地夺下。

“学校离家只有四十分钟车程,爸妈明天回来,他们会送你去学校。哥哥有事,你别闹好不好?”

徐均朔手是冰的,嘴唇和舌头是冰的,连哈出来的气也是冰的,可眼泪是烫的。

他抓住郑棋元的手,去碰自己湿漉漉的脸。

“我哭了。”

郑棋元沾了一手眼泪,“我知道。”

“哥哥,你好无情。”徐均朔一手攀住郑棋元的脖子,另一只手引着郑棋元摸自己后面,“你的东西都还在里面,你看看是不是流出来了。”


(关于结局说明:不见得有感情,也不见没有感情,但无论如何,分不开罢了。徐均朔到底梦见了什么哭个不停,郑棋元又为什么多此一举问他有没有心,感情本来就说不清楚。)


2019-09-09
评论(77)
热度(16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