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我口热饭吧

《谁跟他是朋友》11

11.

狗扑<<八卦杂谈<<【热门】是在yygq吧是吧是吧?

1L

放几个动图各位感受一下,流量跨界四个字一出来,我给这哥跪了。

2L

半个娱乐圈躺枪,糊作非为啊[狗头]

3L

虽然时光糊,可是芒果台火啊,自求多福!

4L

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演员不演戏,歌手不唱歌,彼此串门,怪逗乐的。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现在一茬茬的流量又没实力,又占资源,有作秀的功夫不如专注提升实力。

5L

言重言重,我们小光缺心眼儿,瞎讲的,楼里如果有流量粉,本人先跪为敬,别骂了!

6L

楼上的骨气呢?

7L

导演也很yygq哈哈哈哈哈,擅长表演,亲粉丝听了都要出来辟谣的程度。

8L

对哦,他俩拍过啥?

9L

自制小短片算吗[狗头]半小时的那种。

10L

老阴阳人了。

11L

高光还是时光和俞亮互相yygq这一段,wtmxs。

12L

俞亮代表作:《多多指教》。时光代表作:《天才》。

13L

导演代表作:《不要再商业胡吹》。

14L

俞亮是时光的起爆剂吧?俞亮叹口气,时光也能生气,这是什么操作?

15L

当你讨厌一个人时,他连呼吸都是错的……

16L

好家伙,楼上没少看青春疼痛文学。

17L

俞·贵族·亮:唉。

时·平民·光:可恶,你是不是看不起我?

时光——阅读理解大师。

18L

刚从隔壁cp楼过来,爬完这个贴我真的迷惑了,俞时不候到底能不能嗑啊?两个帖子天差地别。

19L

孩子,发挥你的主观能动性,你的cp你做主。他们今天是doi还是打架,你说了算。

20L

歪个楼,只有我很在意那盘棋吗?这期的摄像老师扣鸡腿,我特地守直播,结果到这一段给我切了一个窗外远景,看了个寂寞。全程只能听见围观小屁孩叽叽喳喳和亮光两个人阴阳怪气。

21L

我也想看棋!

22L

这你们就不懂了吧,什么都让你们看到了万一他俩是装的怎么办?

23L

楼里有窥屏的时光机和凉粉吗?该出来辟谣了。

24L

本时光机也不知道时光会下棋,是我缺课了,dbq。

25L

本凉粉也不知道俞亮会下棋,是我缺课了,dbq。

26L

粉丝也挺配。

27L

这么说的人一看就知道还没看完全集吧,刚刚二倍速看完了,他俩下棋真的有点东西。

28L

29L

虽然我看不懂,但赢了。求懂行的讲解公园里那四盘棋。

30L

都什么时候了还钻研围棋,后半段cpf都嗑瘟了!指路ID“你还有我啊”和“时光是1”。

31L

时光是1?造谣不看。

32L

笑拉了。但真的齁甜,后半段的公园赚钱之旅遍地撒糖,简直不知道从哪开始下嘴嗑。人工糖精太猛了,胰岛素已经打上了。

33L

一个小猜测,俞亮的棉花糖是特地给时光留的吧,你们看他在卖棉花糖的时候,阿姨有问他吃不吃,他拒绝了。最后走的时候亲手做了一个带着,就是给猪猪包的吧!嘴上还狡辩,我们亮,好傲娇喔。

34L

小猪包还不知道是小亮亲手做的,更好嗑了。

35L

最后一口留给小亮,是间接接吻了吧,wsl。

36L

重点是亲手喂的啊姐妹们!上一秒恶作剧,下一秒哄,谁说时光不能当1?妈妈的好大儿,追人有一套!

37L

楼上什么邪教?i亮光不服,猪包明明是小女儿憨憨撒娇,小亮一听到老婆求救立马赶到,男友力拉满。

38L

好了不要吵了,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是为了庆祝这对新人喜结连理,不是投票今晚洞房的上下体位。

39L

是呀是呀,时光都说了,他俩早就融为一体,争这种东西没意思的啦。

40L

这句话还可以这么理解?谢谢谢谢,又嗑到了。不过看洗漱那段,时光太会钓了吧!小亮欲求不满黑脸,他还装无辜,绿茶钓系美女就是最牛的!

41L

小情侣拌嘴我能看一百集,他们真的好配啊,上辈子救死扶伤,这辈子嗑到亮光。

 

帖子彻底被嗑糖的言论占满,偶尔有几个关心围棋的回复也被淹没在一片“kswl”之中。讨论越来越多,帖子在首页飘红,方绪临时建了一个小群,把它发到群里。

【普通同事(4)】

方绪:[链接]了解一下舆论走向。

红烧虾:我早看了。

俞亮:收到。

时光:收到。

方绪:……你俩没在一起吧?

群里无人再回复。录制结束后两人有一周空闲时间,被勒令不许见面,免得被拍到。俞亮打开方绪发的帖子,内容太多,他只扫了前面一页,看到“俞亮是时光的起爆剂”时忍不住笑了,估计那家伙看到一定很得意。说曹操曹操到,外面响起一阵敲门声。

时光里三层外三层地全副武装,宛如一个不法分子,门一开就溜了进来。

俞亮替他摘下帽子和口罩,接过围巾时难以置信:“你至于吗?”

时光一进屋就扒得只剩短袖短裤,往空调底下站,“热死我了。”

“你打扮成这样,故意吸引别人的注意?”

“电视里不都这么演吗?”时光一边散热一边说:“刚刚绪哥发了什么?我在路上就没点开。”

“一篇帖子。”俞亮走过来把时光拉开,又把空调调高了两度,“别对着吹,会感冒。你坐沙发上看看内容。”

时光不情不愿地被赶到沙发上,拿起手机却没点开聊天群。俞亮看过就等于他看过,听对方的意思不太重要,于是他打开了微博。

“我靠,俞亮你火了。怎么这么多人转发你的小号微博?”

@你还有我啊:俞亮和时光互为起爆剂是因为在意彼此。

-诶,终于有人和我一样注意到这点了,小光会因为小亮的一声叹气而不服气,小亮也会因为小光的忽视而生气呀,亮光就是大写加粗双箭头。

-少年人的双向奔赴。

-亮光对彼此的占有欲都很强,而且对方微小的情绪都能感知到。

时光瞠目结舌地翻着几百条评论,害怕地问:“咱俩是不是暴露了啊?”

“不会。”俞亮喝了一口茶,切到另一个页面说:“你看唯粉的微博,已经开始艾特节目组和总导演骂剧本卖腐了。”

“算了,我有更重要的事情。”时光懒得看那些戾气颇重的东西,抓着俞亮的衣服问:“有人讨论咱俩下的棋吗?尤其是我在公园下的最后一盘。”

俞亮瞟了他一眼,“下得那么臭,还想被别人看到,你这是什么心理?”

“你管我呢,到底有没有人讨论啊?”

看时光这么急迫,俞亮也不再卖关子,“有,但是不多。他们还是对我们的感情生活更感兴趣。”

“南梁第一棋手呢?他也没有发帖子吗?”

俞亮放下茶杯,若有所思地看着时光,“你很在意这个人?”

“……没有。”

俞亮之前就觉得不对劲,现在看对方的表情更是觉得有鬼。他把两个人的手机都收到身后,板着脸说:“他是谁?”

“我不认识啊。”时光打着哈哈,扑上去抢手机,“你让我玩会儿。”

俞亮避开他,声音又低了一些:“你认识。”

时光急中生智,指着俞亮的鼻子坏笑:“吃醋了是不是?你这人一天到晚瞎醋什么?上回洪河说我有感情问题你也气得不行,太小心眼了。”

可是俞亮越来越沉默,时光张了张嘴,解释的话卡在喉咙口。半晌,他垂下头,闷闷地说:“你别问了。”

俞亮看着时光的发旋,他根本拿对方这副示弱的样子没办法,叹了口气,把手机还回去。他站起身,疲倦地捏着鼻梁,说:“我有点累了,先回房休息,你早点睡。”

“嗯。”时光目送对方离开视线,盯着黑色的屏幕发了会儿呆。屏幕上映着他的脸,和执拗的自己对视。他上网搜索“南梁第一棋手”,发现对方果然在关注这档节目里的围棋,甚至专门写了一篇长文解说,对于前三局棋毫不吝啬赞扬。

时光揉了揉眼睛,咧嘴一笑,“夸得我都飘了。”

他接着往下看,对方对于最后一盘败棋却一笔带过,没有更多表示。他怔住了,有些失望又有几分释然。可能是他多心了,怎么会是褚嬴呢?

“这么多恶手,换作是你早该生气了。”

俞亮侧躺着,听见有人轻手轻脚地开门,爬上床,然后一动不动。他没有翻身,闭上眼睛假寐,静静地等。

“我错了。”

俞亮无声地叹了口气。每次都是这样,承认错误,然后屡教不改。

“你别不理我,真知道错了。”

“错哪了?”俞亮终究还是没狠下心,回头一看,立马坐起来,“眼睛怎么了?”

“虫子进眼了,揉的。”

俞亮自然知道这是假的,“你说你会信任我,时光。”

“我信你。”时光勉强地笑了笑,他膝行几步,靠上俞亮的肩膀,疲惫地合上眼,“可是我都快不相信我自己了。”

那段时光,那段记忆,那个人,所有痕迹都在逐渐消失,他忽然有些后悔删除那个账号,唯一的证明也被自己亲手抹去。

“俞亮,你还记得我们下的第一盘棋吗?”

“记得。”俞亮侧过头,吻了吻时光的发顶,“时光,我们的每一局棋我都记得。记性不好的总是你,是你忘了。”

他顿了顿,再度开口,重复了当年棋馆前的话。

“不是一局棋,是九年。”

评论(23)
热度(15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